板橋早午餐推薦

板橋早午餐店推薦-甜福 Fuku brunch、好初早餐店、辰時開店

板橋早午餐  甜福 Fuku brunch

甜福店內提供的餐點以早午餐拼盤以及手做漢堡為主,每個套餐都會附沙拉、果醋、飲料。甜福以前是位在江翠國中對面,現在經營的甜福。貳Fuku Brunch(貳店)是在板橋車站附近,店內裝潢精緻,因此想跟早午餐拼盤一起拍網美照的人有福囉~最後是大家最好奇的價格,店內餐品價格一份大約多落在二百出頭,在網美早餐店中算是便宜的,難怪每次去吃都大排長龍呢!

 

甜福 Fuku brunch
220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86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板橋早午餐店  好初早餐

板橋許多在地人大推,必吃的超人氣早午餐名店—好初早餐,從2011開店至今,不管平日還是假日早上都大排長龍,店內餐點均價不超過一百,都只比一般連鎖早餐店高一點而已,但餐點主打跳脫傳統早餐以平價、有趣、洋味十足的菜單卻又具濃厚台味,現在在台北中山也有開分店,如果板橋太遠,也可以考慮去中山店嚐鮮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佩絲 Pace Huang (@pacegirl0805)

 

好初早餐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板橋早午餐 辰時開店

位在上面介紹的好初一號店附近的辰時開店,店內餐點主打使用小農和產地的蔬果,堅持食材原味的健康飲食為特色!像是鮪魚滿地瓜吐司以及酪梨醬嫩雞土司,都是充滿健康食材又不失好味道的料理! 但小編最想推薦的還是店內的優格果昔,每款喝得到蔬果原味,但又不會混的讓人覺得不好喝,如果小朋友挑食的話,這個優格果昔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店內還有義大利麵等其他主餐,餐點也是健康又好吃!

 

辰時開店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20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延伸閱讀

Photo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