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店

三峽甜點店推薦 – 九天, 禾乃川, Niko Niko Cafe’

三峽甜點店 推薦,地處稍微偏僻的三峽,居然也有這麼多好看又好吃的甜點店? 推薦位在三峽這幾間不僅外部裝潢漂亮,內部食物也好吃的甜點店!有結合宮廟文化的九天NINE SKY甜點店,有跟在地小農合作、選用無農藥食材的禾乃川豆腐店,最後是有一大片夢幻乾燥花牆的Niko Niko Cafe’。一起來看看哪間甜點店你最有興趣吧!

 

三峽甜點店 NineSky 九天

隱身在三峽山上貨櫃屋裡的九天,不同於其他網美甜點店,它結合了在地九天玄女廟的宮廟文化,讓千層蛋糕再添一層不同的風味,除了貨櫃屋前面一大片彩虹地板彩繪,遠眺還有三峽山上的風景,美不勝收!店家有與在地茶葉文化結合推出碧螺春口位千層蛋糕外,還有最出名的彩虹千層蛋糕!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因位店家人手不足的原因,外帶一人限購兩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eSky 九天(@ninesky_niceguy)分享的貼文

NineSky 九天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651巷53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三峽甜點店 禾乃川豆製所

位在三峽老街的禾乃川豆製所,裡面除了販售好吃的豆花以及豆製霜淇淋還有好喝的豆乳喔!它是由一間70年歷史的愛鄰醫院改造的店鋪,裡面除了販賣食物以外還可以參觀豆製所作業線以及報名體驗一日職人的活動! 後院還有修整過的花園,也是拍網美照的好地方。另外禾乃川豆製所堅持使用在地農民所產的非基改黃豆,支持在地小農!

 

三峽甜點店 禾乃川豆製所
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84巷12之1號三峽老街警察局旁
Google Map | Facebook

 

三峽甜點店 Niko Niko Cafe’

 

位在北大特區的Niko Niko Cafe’,首先店門口跟店內一大片乾燥花海牆,就營造出夢幻又浪漫的氛圍了,店家還貼心的在櫃台提供各種拍照的小工具,讓大家可以盡情的拍出好看的網美照!除了美的誇張的裝潢,店內食物也相當好吃,各種口味的厚鬆餅是Niko Niko Cafe’的招牌甜點,還有份量超足的早午餐,你一定不能錯過!

Niko Niko Cafe'
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18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延伸閱讀

Photo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