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早味甜點推薦 – 太陽牌冰品, 阿川古早味粉圓冰, 林家番薯碰

台南古早味甜點推薦 – 太陽牌冰品, 阿川古早味粉圓冰, 林家番薯碰

台南古早味甜點店 推薦,雖然現在大家都喜歡到網美店吹冷氣、拍美美的照片, 但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也很愛吃古早味甜點的!(舉手)有復刻兒時記憶的太陽牌冰品店,有湯原堆滿滿,便宜又大碗的阿川古早味粉圓冰,最後到了台南一定不能錯過的林家番薯碰。一起來看看哪間甜點店你最有興趣吧!

 

台南古早味甜品 太陽牌冰品

經營超過六十年的老字號店-太陽牌冰品!裡面不僅有灑了滿滿煉乳的超大顆、分量又多的草莓及充滿香氣的香草冰淇淋的草莓牛乳霜,還有每桌必點充滿古早味的草湖芋仔冰,草湖芋仔冰一份低消是五顆,可以自選口味,有芋頭、花生、紅豆、牛乳、酸梅、鳳梨、百香果等等口味,每個冰磚都紮實又不膩,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


太陽牌冰品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台南古早味甜品 阿川古早味粉圓冰

店內門口放著掛著斗笠、復古感十足的古董腳踏車的阿川古早味粉圓冰,主要賣的是傳統粉圓愛玉,是連在地人都很愛光顧的剉冰店喔!小編覺得最不能錯過的商品是,上面鋪滿了紅白小湯圓的湯圓冰,對於喜歡軟Q口感的小編簡直是天堂!店內大部分剉冰配料都是店家自己手工熬煮,喜歡古早味剉冰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阿川古早味粉圓冰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82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台南古早味甜品 林家番薯碰

來了來了!小編每到台南必吃的甜品來了!有看台劇《想見你》的人肯定對台南白糖粿不陌生吧!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白糖粿的店家就是這間只要問在地人每個人都會推的-林家番薯碰!除了有外面酥脆裡面軟糯香甜的白糖粿,還有一咬開裡面會流地瓜蜜的番薯碰,就算冷掉也沒問題的好吃,另外店家也有販售芋頭餅,喜歡吃芋頭的人也可以嘗試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tty Lin(@patty3_tw)分享的貼文


林家番薯碰
No. 213-2, No. 700友愛街中西區台南市
Google Map | Facebook

延伸閱讀

Photo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