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動漫新番有哪些?你期待的動漫都在這邊!

2023動漫新番有哪些?你期待的動漫都在這邊!

2023年哪些動漫會出新番呢?根據官方推出訊息表示,在2023年許多倍受好評的動漫都要推出新集數啦!!東京復仇者、咒術迴戰、鬼滅之刃、國王排名都預計將於2023年推出新番,那麼具體推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呢?趕緊一起來看看!

  • 東京復仇者 聖夜決戰篇(2023年 1月)

《東京復仇者》於2021開播後,討論熱度不斷,等了兩年終於要推出新季啦!第二季主要描述漫畫中聖夜決戰的篇章,也就是漫畫的9到13卷,是整部漫畫中相當精彩的章節,也會有許多重要的新角色登場!而第一季最後留下的疑惑,究竟武道是生是死呢?所有懸念都將在第二季中得到解答!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啦!

  • 咒術迴戰 第二期 (2023年 7月)

不管是從第一季動畫推出就跟隨的老粉,又或是去年被《劇場版咒術迴戰0》感動而新入坑的粉絲們,有個重要資訊要報你知!那就是咒術迴戰第二期終於要在2023年推出啦!不愧觀眾們的耐心等待,MAPPA已宣布動畫第2期將作為半年番播出,會分為兩個部分:「懷玉・玉折」篇、「澀谷事變」 篇呈現,大家明年有長達半年的時間不用擔心劇荒了😭!喜歡咒術迴戰的朋友們,一定要密切鎖定!

  •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2023年 4月)

相信大家一定都被經費爆棚的花街篇章嚇得不要不要吧!這次製作團隊沒有讓大家等太久,緊接在花街篇章後面的鍛刀村篇章要在2023年4月推出囉!目前尚未公開術式的戀柱甘露寺蜜璃和霞柱時透無一郎都將在這季成為焦點角色,另外上弦玉壺、半天狗也將在這季帶給大家壓迫性的觀賞體驗,有先看過漫畫的我必須說,這季真的很精彩!!!我也相當期待呢><

  • 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 (2023年 4月)

國王排名第一季播出後好評連連,闡述大王子波吉努力鍛鍊自己的過程,也揭發米蘭達和國王之間的秘密過去。而好友恰吉和後母希林在第一季給予波吉追尋夢想的勇氣,友情和親情的昇華之下,贏得了不少觀眾的淚水(我第二集就開始哭了哈哈⋯⋯)官方在近期公開訊息說明2023年4月將推出特別篇章《勇氣的寶箱》,究竟可愛的波吉和恰吉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真的相當值得期待喔~~

 

以上就是2023年確定會播出的部分新番啦,其實目前已公開發表會於2023年推出新作品的動漫非常多,包括《歡迎來到實力主義教室》、《JOJO的奇妙冒險》、《進擊的巨人》也都預計會在2023年推出新番,不過礙於篇幅今天就先分享4部我特別喜歡的動漫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