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影評,《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劇場版上映!值得看嗎?沒看過影集版可以看嗎?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影評,《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劇場版上映!值得看嗎?沒看過影集版可以看嗎?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一直是我心目中排名相當前面的戀愛喜劇動漫,而在2022年春季推出第三季之後,隨著劇情推演到奉心季,甚至一度攻下許多相關評分排行榜的第一名,可以說是得到了相當好的評價!一路陪伴白銀御行和四宮輝夜成長的粉絲們,也落下了不少感動的淚水!(我哭超慘XD)在第三季封神的情況下,製作單位在2022年年底又推出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那麼身為鐵粉的我會怎麼評價這部作品呢?快來一起看看吧~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劇情內容(無雷)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是銜接在第三季《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後面的篇章,在電影剛開始時也有稍微帶到奉心季最後面的一些片段,讓稍微忘記的觀眾們可以快速跟上!而劇場版主要呈現的就是會長和副會長在歷經奉心季kiss之後,眼看只差一句告白就可以在一起,雙方卻有各自的顧慮而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前行,同時也是銜接第四季的重要篇章!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值得看嗎?如何評價?

我是在電影上映後2天就去電影院看了XD,可能因為場次比較少,當天幾乎是全場坐滿了。而可以感覺到的是,當天的觀眾真的都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的忠實粉絲!許多前幾季埋下的伏筆跟笑點,都引來非常熱烈的反應回饋,笑聲連連~

不過平心而論,跟第三季的表現比較起來,我個人覺得第三季帶給我的感觸與感動是更多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這部作品老實說沒有劇場版的張力,與影集版沒有太大的差別,感覺有點像是到電影院看電視XD,所以如果很掙扎要不要去看的朋友,或是願意等待的粉絲,其實也可以等下映之後補上喔~而至於沒有看過前面幾季,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的朋友,我強烈建議可以先補上前面的內容,在電影觀賞上才會比較有共鳴!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接下來每天也要一起努力期待第四季的推出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