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美食 推薦 - 波波廚房, 多久餐酒館, 肉Meat

恆春美食 推薦 – 波波廚房, 多久餐酒館, 肉Meat

恆春美食 推薦 – 在往墾丁路上的恆春,除了古城本身的歷史風光,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餐廳進駐,這些 恆春美食 也逐漸成為旅人駐足的理由。從排隊名店義式料理「波波廚房」、配酒超讚的BBQ+PIZZA料理「多久餐酒館」、真材實料的創意舒肥料理「肉Meat」,這三間餐廳來恆春一定別錯過~

恆春美食 波波廚房

位於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旁、恆春古城的排隊名店波波廚房,每天11點開門,這時段開放的只有一樓的麵包房跟冰淇淋攤、以及二樓餐廳現場候位者抽號碼牌,11:20左右會從電話預約者開始叫號、11:30開放依序入席。

整棟建物都超有歷史的波波廚房,二樓開放式廚房加上工業風的設計更讓人印象深,建議可點個前菜才不會餓等主菜,目前還點兩杯酒類還送一份下酒菜。個人推薦餐點:黑松露自製特寬麵$330(黑松露x蒜香x彈牙手工麵)、肉多多波隆那寬扁麵$280(肉醬x骰子牛超滿足)、海鮮炸物$280(搭配塔塔醬很清爽)

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08-8896575
波波廚房Facebook粉絲專頁

恆春美食 多久餐酒館

位於基督教醫院、鈕扣倉庫附近的多久餐酒館,外觀有點地中海、餐廳內卻是有點粗曠的雷鬼搖滾風;多久的菜色以BBQ等下酒菜為主,也有提供薄皮藜麥PIZZA,當然也有提供啤酒等飲料,每人低銷$200。

個人推薦菜色:鹽烤豬五花$150(焦香的豬肉搭配清爽的黃金泡菜)、嚇嚇牛$280(清爽又帶點辣度的泰式醬料搭配略帶粉紅的牛排)、鮭魚菲力佐酪梨莎莎醬$320(酪梨跟鮭魚真是絕配,還有黑橄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多久餐酒館 Doju Bistro(@dojubistro)分享的貼文

多久DoJu 餐酒館 Bistro
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五號
多久餐酒館Facebook粉絲專頁

恆春美食 肉 Meat

位於鯨魚文創旁、號稱全台最小餐酒館的肉,不到10個的座席,在春節連假座無虛席;微型店面的裝潢相當有特色,牆上貼滿各藝文展演的海報,搭配難以忽視的金屬搖滾樂,真是相當有男子氣概的一間店。

這裡提供雞、豬、牛三種肉品的餐點,還有台灣本地精釀啤酒。這是我們都選了牛肉,不花俏、沒有多餘裝飾或調味,讓肉類愛好者滿足的大份量、表層微燒烤舒肥牛,搭配鐵板蔬菜與現削起司,一邊配著冰涼的啤酒~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肉 Meat(@allyouneedismeat)分享的貼文

肉 Meat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24號
肉 Meat Facebook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Photo by The BlackRabbit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