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戶外景點推薦:想找人少清幽的室外景點?推薦你仙境般的三芝田心子!

台北戶外景點推薦:想找人少清幽的室外景點?推薦你仙境般的三芝田心子!

想在雙北找人少清幽的戶外景點嗎?那麼三芝田心子絕對會是適合你的好選擇!三芝田心子以前是當地人的私房景點,在被新聞播出之後才開始被外地人知道,不過目前似乎知道的人還不算多,所以去的時候都沒什麼人,非常清幽,我想應該是雙北少數還能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景點><

那麼有「淡水小八煙」之美譽的三芝田心子,究竟有什麼魅力呢?

 

三芝田心子可以說是一個小型的山中仙境,由三大片不規則的水田組成,而由於位置處於山中,因此可以遠眺綿延不絕的山景,景點本身擁有絕佳的視野!若是剛好在黃昏時分前往,還能夠看落日,真的很美喔!所以我非常建議可以找個晴天前往,在天氣的加持下,會讓三芝田心子更能散發出它的魅力喔!

除了擁有絕佳的山景視野之外,其實這邊最讓人流連忘返的特點在於水中的倒影,透過大片的水塘,可以將天空倒映在水面上,形成讓人十分難忘的景色!而在水田中央都設有一些石座椅,提供來參觀的人們可以坐在中央休息,欣賞四面八方的美景,加上水塘不深且清澈,還可以觀察水中的生物,也是另一番趣味!

三芝田心子需要收費嗎?停車好停嗎?

首先想跟大家分享,其實三芝田心子是由再生計畫改善而成的,不需要收門票費用就可以參觀!而因為此處位於山中,所以在前往的過程中其實有一小段比較陡一點的路程,騎車前往的朋友們要注意安全!而周遭並無設有停車場及停車格,所以大家都是停在路邊,但因為三芝田心子旁邊的路很窄,所以若是開車前往的遊客們,在停車時千萬不要妨礙到道路通行喔~我當日是在平日下午前往的,當時只有停兩台機車,基本上幾乎是由我們包場XD所以停車並不困難,但是假日前往的話,要再自己多加評估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趕緊趁著好天氣前往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