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超商雞胸肉 舒肥雞推薦 - 減肥,健身,高蛋白

超商雞胸肉 2020舒肥雞推薦 – 減肥,健身,高蛋白

(持續更新中)健身蔚為風潮, 超商雞胸肉 舒肥雞讓運動後的蛋白質補充更便利,還有多種口味,不用調理就可以直接吃!高蛋白質、低脂肪含量的雞胸肉,在健身圈備受歡迎,特別適合需要加強蛋白質攝取的人。這邊分享自己吃過的 超商雞胸肉 ,給同樣進行增肌飲食的你參考~

超商雞胸肉

大成

最常見的舒肥雞肉品牌之一,在全家就找得到,個人吃過以下幾種口味,覺得都還不錯~如果有時間料理,也推他們家在Costco賣的去骨清雞腿,CP值頗高!

四川香麻嫩雞胸

最喜歡的口味之一,除了鈉含量高/口味偏鹹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而且查資料才發現原來它調味使用的是「海底撈麻辣火鍋底料」!

舒迷雞胸肉

採用日本的魔法調味料「鹽麴」醃漬帶出雞肉的鮮甜美味,口味清爽又不過鹹,但這款口感較其他略硬。(可能因為比較大片的關係?)

法式舒肥嫩雞胸

義大利綜合香辛料調味,如果不想吃大片雞肉或想吃清淡一點的口味,可以試試這款~

肉肉評比
口味 ⭐️⭐️⭐️
口感 ⭐️⭐️⭐️
價格 ⭐️⭐️

台畜

一般對台畜的印象都火腿肉腸等豬肉製品,健身風行後他們也開始搶攻即食雞胸肉的市場~除了全家獨家販售的這兩種口味,台畜網站也還有許多選擇!(好想試試麻油雞口味)

胡桃木香燻雞胸肉

不愧為肉品老字號,這口味讓人驚艷!使用美洲胡桃木乾燻,雖然沒有舒肥雞肉的軟嫩多汁,但可以再補充蛋白的同時想像自己在吃燻火腿~

迷迭香雞胸肉

使用迷迭香、奧勒岡等香料調味,口味中規中矩,沒什麼記憶點…(後來都只買煙燻的)

肉肉評比
口味 ⭐️⭐️⭐️
口感 ⭐️⭐️
價格 ⭐️⭐️

卜蜂

卜蜂義式輕食沙拉雞胸肉

最常見的舒肥雞肉品牌之一,在7-11就找得到。有次在全聯看到這款在特價,腦波很弱就買了三包,殊不知後來吃的很辛苦…

雖然價格實惠、取得方便,但個人不推原因有:切開後看起來像是一片片薄肉疊起來的(組合肉?);口味偏甜、很多看不懂的非天然成分;風評不好(他們的養雞場有不少負面新聞)。不過呢,卜蜂網站還有許多即時雞肉產品(超商好像只有沙拉胸),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肉肉評比
口味 ⭐️
口感 ⭐️
價格 ⭐️⭐️⭐️

21世紀風味館✕BEING fit

元氣雞胸肉

統一集團旗下品牌聯名推出的這款雞胸肉,在7-11獨家販售。有買來試過一次,分量不小但調味不OK,說是香草烤雞但就是調味料粉的味道…應該是不會再買了~

肉肉評比
口味 ⭐️
口感 ⭐️
價格 ⭐️⭐️

超商雞胸肉 延伸閱讀

Image by zuzyusa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