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雞胸肉 舒肥雞肉推薦-減肥,健身,增肌減脂

即食雞胸肉 舒肥雞肉推薦-減肥,健身,增肌減脂

(持續更新中)健身蔚為風潮,各大電商通路都買得到 即食雞胸肉 舒肥雞;不用調理就可以直接吃,對於不方便開伙的人來說相當方便!高蛋白質、低脂肪含量的雞胸肉,在健身圈備受歡迎,特別適合需要加強蛋白質攝取的人。這邊分享自己吃過的電商通路 即食雞胸肉 ,給同樣進行增肌飲食的你參考~

即食雞胸肉 電商通路篇

老饕廚房

在蝦皮搜尋舒肥雞,老饕廚房總會排在前幾名;跟野人一樣使用大成安心鷄,備貨時間約一週還可接受。跟室友們團購了40片來試試(100g隨手包40元起/片、170g份量包67元起/片),試了以下5~6種口味,以下幾種我最喜歡也試市面比較不常見的:

老墨塔可

以麝香白葡萄酒、大蒜、紅椒粉與奧勒岡等調味,帶點異國風情~

蒙古孜然

以麝香白葡萄酒、孜然、迷迭香與洋香菜等調味,適合重口味(喜歡孜然)的人!

肉肉評比
口味 ⭐️⭐️⭐️
口感 ⭐️⭐️⭐️
價格 ⭐️⭐️

野人舒食

野人舒食在舒肥雞肉圈也算有名氣,跟了朋友的團、試吃到「海南雞」、「鹽之有物」這2種口味。採用當日生産之國産生鮮雞肉 – 大成安心鷄,180g的大份量包裝、單一片就有40g的蛋白質,69元起/片、滿2500元免運,相當經濟實惠。缺點是備貨時間較長,口味也沒那麼多。

鹽之有物

加入海鹽與大蒜帶出新鮮雞肉的鮮甜美味,口味清爽也不會太鹹。

海南雞

有薑蒜調味的南洋風味,滿清爽的,但薑味讓我覺得有點腥。

肉肉評比
口味 ⭐️⭐️
口感 ⭐️⭐️⭐️
價格 ⭐️⭐️

丰舒雞

在蝦皮搜尋舒肥雞,發現這間CP值很高的丰舒雞。雖然沒有標榜使用哪個國產廠牌的雞肉,但價格實惠160g的份量45元起/片(這次跟親友們湊到56片因此有最低價),出貨也超快。丰舒雞的口味多達11種不怕膩(但我們覺得偏清淡),試吃心得持續更新~

⭕:蒜味胡椒、台式蔥花、迷迭香、普羅旺斯、玫瑰鹽白醬、墨西哥玉米、蒙特婁、羅勒青醬
❌:麻香辣椒(雞排辣粉?)、燒肉醬、味噌

肉肉評比
口味 --
口感 ⭐️⭐️
價格 ⭐️⭐️⭐️

即食雞胸肉 延伸閱讀

Image by zuzyusa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