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便當 台北低GI,舒肥,水煮餐盒外送

水煮便當 台北低GI,舒肥,水煮餐盒外送

(持續更新) 水煮便當 大評比!整理目前我和同事在辦公室訂過&想要嘗試的台北外送 水煮便當 ,從低GI到舒肥肉品,低油低鹽高纖高蛋白,最適合想健身、瘦身或增肌減脂的你餐餐吃,讓你在健身房噴的汗不白費!不藏私健康餐盒店家清單雙手奉上,還不快收藏起來~

水煮便當 肌肉海灘

肌肉海灘專門製作新鮮現煮的健康餐盒,他們也有提供雙北地區外送服務(台北101附近是500元免運)。最吸引我跟同事的是:他們的一般份量吃 的 飽!但他們要前一天下午四點下單,才能隔天中午外送。

肌肉海灘除了經典款「享瘦」(120元,一般份量)、「仙女」(120元,無飯)、「猛男」(150元,增量)雞肉餐盒,還有其它肉類、義大利麵等特殊健康餐點。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訂購管道 網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ris(@fanir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水煮便當 叁x叁

叁x叁主打遵循營養師配方設配方,提供每日所需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纖維素、維生素和礦物質,以雞骨熬煮高湯作為基底,因應食材特性佐以清蒸、水炒、火烤,堅持低鈉、少油、零負擔。 在101的便當販賣機看到,機台的零售價貴30元、提供的口味有雞肉、魚肉和豬肉三種,買了「水煮雞胸肉100元(無飯)」來試試。整個餐盒拿起來很有份量,水煮雞肉搭配半顆水煮蛋、高麗菜、波菜、花椰菜與紅心地瓜,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但雞肉淋醬的口味個人覺得稍嫌清淡。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20個以下10:00am前下單
訂購管道 網站|101&微風南山便當販賣機


河馬力士

河馬力士除了是複合式運動館,也有推出適合健身減脂人士的低熱量高蛋白健身餐、低熱量高纖維沙拉餐、高蛋白飲品等,目前在101便當販賣機、網站、foodpanda都可以訂購,但除了在官網達到500元門檻可外送、1700元免運費外,其他通路的零售價都會貴個20~30元。 有試過的口味有水水餐(無飯)120元、河馬餐140元,主菜是調味的舒肥雞搭配烤蔬菜等,但個人覺得就算是女生,水水餐還是會有點吃不飽…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訂購管道 網站|101便當販賣機


Johnny Bro健康廚房

Johnny Bro健康廚房主打少油少鹽調味的餐點,他們的低熱量健康餐經營養師認證,菜色多搭配不同份量、可自由加購配菜飲品。這是朋友試吃後推薦給我的,他們的小份餐盒95起,菜色也算多元、雞牛魚都有,而且還有低脂健康捲餅,還有高蛋白的飲料,讓吃膩便當的上班族也換換口味。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訂購管道 LI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更多 水煮便當 推薦:健康餐盒 台北低GI,舒肥,水煮便當外送


水煮便當 延伸閱讀

Photo by Ella Olsson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