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餐盒 台北低GI,舒肥,水煮便當外送

健康餐盒 台北低GI,舒肥,水煮便當外送 ezFit cafe

(持續更新) 健康餐盒 大評比!整理了 ezFit cafe 等我和同事在辦公室訂過&想要嘗試的台北外送 健康餐盒 ,從水煮便當、低GI到舒肥肉品,低油低鹽高纖高蛋白,最適合想健身、瘦身或增肌減脂的你餐餐吃,讓你在健身房噴的汗不白費!不藏私健康便當店家清單雙手奉上,還不快收藏起來~

健康餐盒 ezFit cafe

這間ezFit是在我被廣告炸到後、一試成主顧的店家之一。主要是因為松山區、信義區5個以上就可免費外送,而且接受當天下單、90元起的價格也還算親民,所以在我跟同事吃膩之前,訂來當午餐好一陣子。

ezFit的餐盒主打舒肥肉類雞、牛、魚搭配黑米飯與配菜,整體而言肉類、飯量足,但美中不足的是疏菜量較少,且口味較單一。推薦的口味有:舒肥牛排雞Slim餐 120元、舒肥胡麻雞Slim餐 100元、舒肥鮭魚牛排Slim餐 150元。(最近他們也推出晚餐了)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午餐9:30am前下單
訂購管道 LI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zFit cafe(@ezfitca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來喫飯

這間也是我跟同事最常訂的健康餐盒之一,當你吃很多輕淡的低卡餐盒後,就覺得偶爾來個東南亞風酸辣口味hen好!。就每份佰元的健康餐盒來說,來喫飯算是調味相當好的,而且距離一公里訂5個即免運;不過他們的口味不多只有5~6種,份量屬於下午會想吃點心的那種XD

口味推薦:川香嫩雞100元、蒜香椒鹽豬五花100元(菜單不定時更換)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建議提前下單,接受當日訂餐
訂購管道 網站|電話訂餐


果腹

這間是我跟同事最常訂的健康餐盒。為什麼呢?因為果腹接受當日下訂(如果你同事跟我的一樣喜歡last minute決定午餐⋯)、101附近滿600免運;使用網站折價券、一個便當可再折10元;最重要的是,他的雞肉餐盒口味多,不怕膩(目前我們試了幾款還沒踩到雷)

口味推薦:綠蓉青醬舒肥雞 110元(自製加入牛奶、起司的濃郁青醬)、墨西哥茴香嫩雞 110元(加入洋蔥、香蒜、小茴香、辛香料及多種香草醃製的雞肉)、檸香椒鹽舒肥魚 130元(吃膩雞肉了嗎?來點清爽的檸檬魚吧)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午餐10:30am前下單
訂購管道 網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果腹Great Food (@greatfood.tw) on


蜂鳥食堂

這間常在101的’便當販賣機看到、但訂價稍高還沒買下手;最近上他們官網看發現大台北滿多地區滿500元就免運(不然運費是39元),而且還有定期更換菜單的99元平價飯盒,於是決定來團購一下!

口味推薦:椒嬌香辣雞99元(本月的特餐,類似宮保雞丁的作法,對於喜歡香辣口味的我來說還不錯)、哈妮BBQ烤雞腿129元(他們自己最推的口味、甜辣卻也不油膩,相較於一般便當的蜜汁雞腿是貴了些)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大量訂餐建議前一天訂
訂購管道 網站 | 101便當販賣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蜂鳥食堂(@humming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地方煮夫

這間也是在101的便當販賣機看到,口味多價格也比蜂鳥食堂親民一些;不過因為信義區要1500元才免運費,所以目前都是直接走去101買。目前試過兩個的口味都不錯~

口味推薦:韓式烤雞腿120元(不吃辣也沒問題屬於甜辣的調味,官方說有搭配伍斯特醋,算滿清爽開胃的)、打拋豬110元(清新版的打拋豬丼飯,最適合食慾不振的夏天了)

餐盒評比

口味 ⭐️⭐️⭐️
份量 ⭐️⭐️
價位 ⭐️⭐️
當日下單 ⭕️ 超過15個需要前一天訂
訂購管道 網站 | 101便當販賣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地方煮夫 | 健康便當 | 會議便當(@localhusband.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Gear Box 營養工事

營養工事提供經濟實惠、營養均衡的健康餐盒,他們除了提供薄鹽胡椒嫩雞、義式香草嫩雞、咖哩優格嫩雞、川味麻辣嫩雞等多種舒肥(?)雞,還有安格斯牛與檸檬魚等口味。他們最近在信義區ATT4FUN也有設點,試吃了川味麻辣嫩雞有辣度、烤蔬菜調味也不錯,算比較重口味的,一份便當約五百卡,可惜是搭配白飯非五穀米或根莖類(但可客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更多健康餐盒推薦:水煮便當 台北低GI,舒肥,水煮餐盒外送


健康餐盒 延伸閱讀

Cover Photo by Ella Olsson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