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刷脂菜單推薦 –林芊妤, 周六野, 帕梅拉

減肥刷脂菜單推薦 –林芊妤, 周六野, 帕梅拉

減肥刷脂菜單推薦,居家辦公這麼多天以來,發現自己身上的肉越來越多嗎?好想努力減肥,但現在也去不了健身房怎麼辦?別擔心!小編身為從小到大都在嘗試減肥及居家運動的人,馬上就來幫大家推薦居家減肥刷脂菜單!有來自香港的瑜珈老師林芊妤,以及馬來西亞華裔的周六野,最後是德國健身女神帕梅拉,一起給正在減肥的你一點動力及努力方向!一起來看看吧~

 

林芊妤 Coffee 

Youtube  

從藝人搖身一變成為知名youtuber的瑜珈老師Coffee林芊妤,擁有國際認可瑜珈導師證照,曾經因為職業關係讓她日夜顛倒、不正常的作息導致她擁有了不健康的身體,她因此開始學習瑜珈,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健康!除此之外,林芊妤的好身材也讓大家看不出來她已經為人母了!多元化的訓練菜單也讓她的訂閱人數直直飆升。大部分出的影片時間都不長,很適合沒有時間上健身房的上班族女孩跟著做!

 

周六野Zoey

Youtube  

同樣在初踏入健身減肥女孩的名單裡有名的周六野Zoey,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及五官深邃的外表,受許多喜歡歐美風格的女孩喜愛,原本是位機械工程師的她,在美國拿到私人健身教練的認證,並在Youtube推出許多針對不同部位的健身影片。雖然每個影片都不長,強度也不是非常大,但是非常適合一開始還沒養成運動習慣的女孩們喔!跟著周六野的影片持續一個一個堅持做,你也會在身體上看到明顯效果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oey Liùye 周六野(@wildsaturday.zoey)分享的貼文

 

 

帕梅拉Pamela Reif

Youtube  

健身女孩聞風喪膽的帕梅拉老師來了!身為德國第一件身女神的帕梅拉Pamela Reif,完美的身材及精緻亮麗的外型,讓她在IG及Youtube頻道都有百萬人追蹤,她推出多個不同的影片及健身食譜外,每個禮拜還會推出健身菜單,讓不知道該怎麼調配運動影片健身新手們,也可以跟著她的健身菜單一起快樂運動,雖然在每個影片裡帕梅拉看起來都十分輕鬆,甚至面帶微笑,但實際跟著做就可以感受到完全不輕鬆!認真做的話是可以很快就看到成效的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mela Reif(@pamela_rf)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Photo from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