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熱門韓劇影集推薦 –上流戰爭3, 黑道律師文森佐, 如蝶翩翩

2021熱門韓劇影集推薦 –上流戰爭3, 黑道律師文森佐, 如蝶翩翩

2021熱門韓劇影集推薦,防疫在家已經開始劇荒了嗎?今天整理了三部2021上半年討論度高又優質的韓劇!一起來看看吧!有熱度持續攀升已經出到第三季,劇情翻轉再翻轉的上流戰爭3,還有韓劇男神宋仲基主演,用以暴制暴的手段懲戒壞人大快人心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最後是故事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加上由最近當紅小鮮肉宋江主演的如蝶翩翩!

上流戰爭3

最近熱門的狗血韓劇-上流戰爭,在2021年上半年已經出到第三季啦!第三季延續第二季的時間線及劇情,以劇中人物沈秀蓮及朱丹泰為核心人物,描述上流社會的人們是如何互相陷害及生存的。不管是羅根李的雙胞胎哥哥,以及翻轉不斷的劇情,都讓第三季開播以來就在網路上有著超高的討論度,更在首集播出後在韓國收視率就創下19.5.%的超高紀錄。如果待在家太久覺得需要來點刺激的劇情,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上流戰爭的最終季!

黑道律師文森佐

韓劇男神宋仲基帶著新作品回歸啦!有別於其他相同類型的劇情,這次宋仲基所扮演的文森佐˙卡薩諾,是義大利黑手黨家族的顧問,與流氓律師洪車瑛,兩人用黑道手段實現正義。除了嶄新爽快的劇情以外,劇中還有宋仲基穿著超多不同造型耍帥的畫面,充滿少年感的臉龐,卻帶著黑道律師的殺氣,強烈的反差演技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相信黑道律師文森佐都可以給你最亮眼的表現!

如蝶翩翩

在韓劇甜蜜家園中有亮眼表現的宋江,這次與韓國資深演員「國民爺爺」朴仁煥,一起攜手演出漫畫中的職業芭蕾舞者,一開始步調稍微緩慢的劇情,在中後段層層堆疊出感人的結局。劇中因為有大量的芭蕾舞戲分,所以請了韓國首席舞者演出。劇中不僅講述了70歲爺爺老來追夢的故事,還有許多一般家庭可能會遇到的親情問題,都值得令人深思。如果上面兩個太過刺激的劇情你不喜歡,相信如蝶翩翩這個溫暖治癒的小品可以滿足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