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 2020台北新北過聖誕 不出國也能hen異國

耶誕城 2020台北新北過聖誕 不出國也能hen異國

2020聖誕節怎麼玩?今年只有台灣可以囂張過聖誕!(心存感恩)台北聖誕市集、新北 耶誕城 等2020聖誕氣氛滿點的活動大集合:德國聖誕市集、有趣市集微醺饗樂耶誕派對、冬季仙境、新北 耶誕城 ,有得吃有得玩,讓大朋友小朋友不出國、也能享受滿點的異國節慶氣氛!

耶誕城 | 台北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飲酒生活節 by 有趣市集

集結8台風格獨特的型格餐車
超過60個餐飲品牌參與同歡,耶誕限定吃喝不完
其中更包含多家知名餐廳、人氣酒吧
為了有趣市集特別推出耶誕限定商品

種類豐富,適合自用與交換禮物的風格選物
挑禮物傳達愛的季節,怎能少了瀰漫濃濃耶誕節氛圍的精美選物

應景的夢幻溫馨場域佈置
讓人拍到手機相機發燙的多處打卡景點
就是要讓大家在有趣市集留下美好回憶

時間:2020/12/12 2PM ~ 2020/12/13 9PM
地點:圓山花博花海廣場
網頁:Facebook

Winter Wonderland Festival 冬季仙境慈善活動

聖誕節,不是只有交換禮物,更是與家人朋友一起度過分享的節日。
讓我們把這種溫暖歡樂的感覺也一起分享出去。
本次活動為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一起與我們共度這美好的時光!
當天將會有來自各國的特色料理,手工藝品,樂透獎券,現場音樂與舞蹈演出。
當天販售樂透獎卷的金額將捐出一半給慈善機構。快來與我們一起共襄“善舉”!

時間:2020/12/26 11AM ~ 2020/12/27 9PM
地點:圓山花博風味館
網頁:Facebook

German Christmas Market 德國商品X聖誕市集

由德國經濟辦事處所主辦的,現場將有熱紅酒、聖誕餅乾、薑餅、聖誕節慶點心與糕點、各式德國啤酒與紅白酒、咖哩香腸、系列有機汽泡飲料、德系家電、嬰幼兒產品與小朋友最愛的無毒黏土與泡泡等德國商品販售與體驗,讓你免出國神遊。

時間:2020/12/25 10AM ~ 2020/12/27 8PM
地點:圓山花博
網頁:Facebook

耶誕城 | 新北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已邁入第10個年頭的新北耶誕城,除了12、13日的壓軸音樂表演,還有結合迪士尼的視覺主題,絕對是遛小孩的好地方(不怕擠的話)。今年更邀請劉治良及賀恬國際設計師,透過將編織、結構、聲音、繪畫與金屬等多元藝術融合,與地景有更深入地結合,讓府中成為戶外美術館,展現舊城區的風華,大家的網美照也不客氣的拍起來。

時間:2020/11/13 ~ 2021/1/3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商圈
網頁:官方網站

耶誕城 台北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Photo by Humphrey Muleba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