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

台北生魚片店家推薦 – 三味食堂, 丼賞和食, 魚君さかなくん

台北生魚片店家推薦,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是生魚片控呢? 看到盤子上鋪滿滿的生魚片真的都超滿足的欸!快點一起來看看小編口袋名單的CP值超高的生魚片店家你有沒有吃過吧! 今天來介紹各種視覺效果十足的生魚片店家,有觀光客來台必排的的三味食堂,有鮭魚卵鋪滿一整個碗的丼賞和食,最後是處在信義區價錢卻不嚇人的魚君さかなくん。一起來探索每一間生魚片店吧!

 

三味食堂

名氣叮噹響的三味食堂,平常每次去吃都要站在門口排個40分鐘以上才吃的到,是萬華非常有名的高cp值老店,三味食堂最有名的就是跟拳頭一樣大的鮭魚握壽司,以及厚的浮誇的生鮭魚肚,每一次拜訪都讓小編驚艷!名氣響到不止國內的饕客知道,甚至是韓國觀光客來台必訪的生魚片店呢!而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少了觀光客的人潮,還沒吃過的人可以趕快趁現在去拜訪喔!

三味食堂
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丼賞和食

以生食滿到像蓋建築物一樣的高cp值丼飯聞名的丼賞和食,以用料新鮮,餐點多樣又豐盛著稱,餐點除了美味好吃以外,老闆還堅持每天早上採買食材,讓客人吃得到最新鮮的食物,店內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味增湯,鮮甜的湯頭搭配上輕鬆就可以撈到的大魚塊,真的好滿足!除了遠近馳名的生食丼飯,店內的熟食料理也是相當美味呢!如果同行友人不敢吃生魚片也可以點點看熟食料理喔!

丼賞和食
B1, No. 140號南京東路二段中山區台北市10491
Google Map | Facebook

 

魚君さかなくん

位在精華地段並且價格比起他的餐點澎湃度竟然一點都不貴的魚君さかなくん,不僅交通方便,餐點也是精緻好吃,以新鮮海鮮食材出名,也有台北築地市場之稱喔!魚君日本料理除了有微風松高店的美食街舒適裝潢,也有國父紀念館店的居酒屋風格裝潢,除了海鮮新鮮甘甜又豐富大碗外,他們的烤牛肉三明治也相當美味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myDay美味日子(@yummyday_tw)分享的貼文

魚君さかなくん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Google Map | Facebook

 

延伸閱讀

Photo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