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酒吧 台北現場音樂Live house推薦

音樂酒吧 台北現場音樂Live house推薦

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國外超chill的氣氛?台北 音樂酒吧 、Live house推薦!週末不想去百貨公司人擠人,想跟朋友小酌聊是非、在餐廳不方便坐太久又沒氣氛?這幾間位於台北信義大安的平價 音樂酒吧 你一定要試試!讓歡樂的音樂與動感氣氛,帶給你滿滿的異國風情~

音樂酒吧 在台北

台北最密集的音樂酒吧聚落,除了公館大概就信義大安區,音樂類型也不脫搖滾、爵士與拉丁樂;這次介紹的是有較多外國樂手的音樂酒吧,從音樂到環境都有種讓我回到國外度假的港覺。

音樂酒吧 James Joyce Irish Bar

公館的地區知名的老牌愛爾蘭酒吧James Joyce,每年三月的聖派翠客節(Saint Patrick’s Day)總會有熱鬧的慶祝活動與樂團表演,超有異國氣氛。今年他們在六張犁/信義安和有了新據點,和公館本店一樣無低消、只要你擠的進店裡,就可以享受健力士、愛爾蘭蘋果酒與免費的音樂表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v-Now Live Music House

Rev-Now的新位置在101附近的延吉街上,移居台灣、來自香港的老闆夫婦,幾年前和朋友在中山站附近經營另一間Live house(中山光一);老闆G本人也曾經是樂團的吉他手,常會在樂團表演結束前上台跟大家Jam一下~店內空間也相當寬敞舒適,週末的樂團表演不一定會有門票/低消,如有門票也可以抵一杯啤酒算滿實惠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ppho Live Jazz

(Sappho新址在林森北路!)之前位於信義安和的Sappho也是無人不曉的爵士音樂據點,老闆娘是位相當有個性的大姊,燈光環境都相當有氣氛、邀約的樂團也都是有相當專業的;週末的表演時段收費是300元門票+150元低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北餐飲推薦

Photo by Nguyễn Hiệp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