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酒吧 推薦(台北信義) - PUN, g.o.a.t, 菱玖洋服

地下酒吧 推薦(台北信義) – PUN, g.o.a.t, 菱玖洋服

台北信義區 地下酒吧 推薦 – 麵店、洋服店、還有連門都不知道在哪裡的地下酒吧…今晚你想試哪間?以香味為主題的PUN、無菜單客製化調酒的g.o.a.t、還有讓你進入金牌特務場景的菱玖洋服,三間各具特色的speakeasy,想小酌的時候不妨來試試這些獨特的空間體驗吧。

信義安和 地下酒吧 PUN

隱身在臨江/通化夜市附近巷弄裡的PUN,第一次到店門口的我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店名PUN在英文的意思是雙關語──從香跟蜂在台語的雙關開始,到一杯酒在五感上的多重可能性,最後延伸到整個空間,正是PUN希望帶給消費者的體驗。

低調奢華的店面裝潢,還有蜂巢造型的試香石與香氛系列調酒,不難說明PUN的精神主軸。店員相當親切的說明酒品,基本上點兩杯酒(低消$800)就可以有座席,個人推薦的幾款調酒:Jungle Bird、Jon Snow、Siri。

PUN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78巷5號
02-27005000
https://www.facebook.com/PUN.TAIPE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ar Pun (@bar_pu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ar Pun (@bar_pun)


藏身麵店的地下酒吧 g.o.a.t

這間位於大安區仁愛路巷弄中的speakeasy,就藏身在有著「吃我下麵」顯眼招牌、裝潢網美好拍的姑媽咪麵店裡!走無酒單全客製調酒的g.o.a.t,只要告訴吧台好手們偏好的口味,還可以從隔壁麵店點下酒菜來吃(話說他們的麵還不錯吃),是不是很速喜~

g.o.a.t by GURU HOUSE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
02-27406628
https://www.facebook.com/getdrunk.tw



隱身於洋服店的Le Kief

國父紀念館一帶充滿許多有個性的餐酒館,想必你也曾路過這裡;看過金牌特務的人應該都get得到,充滿金士曼氛圍的菱玖洋服,拿起話筒準備進入另一個神秘的小空間。除了經典酒款Le Kief也提供相當多樣的餐點選擇,想跟同事週間chill一下、拍拍網美這照,可以考慮這兒~

Le Kief 菱玖洋服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6號
02-27525009
https://www.facebook.com/le.kief.taiwa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lpha Chin 阿法兒 (@alpha19891026)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撒雪(sasha) (@sasha17609)


地下酒吧 延伸閱讀

Photo by Dovi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