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爆紅減肥燃脂操,劉畊宏毽子操、kpop有氧燃脂操

2022 爆紅減肥燃脂操,劉畊宏毽子操、kpop有氧燃脂操

為了能在夏天穿上好看的比基尼,女孩們真的要下定決心來好好減肥啦!記上一篇燃脂操後,又要再推薦一篇最近火紅的燃脂操給各位想減肥的少女們參考了!有最近在直播平台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還有各種快樂的kpop健身操!一起來運動,養成最佳身材~

Golfy | 頻道

減肥就是要快樂開心!來自泰國的Golfy老師絕對可以讓你體會快樂,臉上永遠帶著最陽光的笑容,鼓勵一起健身的學生們超有活力!重點是,喜歡kpop的女孩們有福了,老師編舞及上傳影片的速度算很快!馬上就可以跳到新歌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啊! 編舞的動作也是不會太難,但又可以達到跳舞的快樂以及有氧的效果呢!

 

劉畊宏毽子操  | 頻道

  • 最近超級爆紅的劉畊宏本草綱目健身操,其實就有點類似TABATA,它也是高強度間歇運動的一種,最大亮點是短時間內可以幫你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現在網路上也掀起搶當「劉畊宏女孩」風潮!而最有說服力且第一名的「劉畊宏女孩」就是每次直播後面永遠都跟著有活力的老婆王婉霏莫屬啦!每天跟著老公直播跳操,後頭的王婉霏雖然跳到後面很累,快撐不下去甚至被截圖當梗圖,但被發現,身材迅速消腫一大圈!所以好好跟著跳操是真的是有效的別擔心! 而且熱血的直播間氛圍,讓你身歷其境就在健身房跟著大家一起運動呢~

 

鄭多燕減肥操 | 頻道

減肥少女們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鄭多燕減肥操! 曾經飽受產後肥胖、肌肉量不足困擾的鄭多燕,當時用了短短3個月的時間成功瘦身,並自創了「Figure Robics」的居家運動,讓全亞洲風靡居家健身風潮,能從約十年前紅到現在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雖然動作比起其他減肥操較為簡單,但還是可以達成有氧的效果!如果是運動新手或是跟媽媽一起運動的女孩們,真的可以嘗試從鄭多燕入手!

 

 

韓國情侶| 頻道

  • 韓國情侶Josh&Bamui在YouTube開設了一個頻道,因為實在懶得去健身房運動,開始發想了這種在家就能跳的全身性舞蹈運動,是號稱跳兩周就可以受10公斤的減肥居家舞蹈!不管是活潑可愛的舞蹈編排,還是隨著歌曲的節奏影片編輯,都讓人可以跟著快樂的度過運動時光!而女生Bamui靠著自創的瘦身舞搭配飲食的調整,瘦下了將近6公斤的體重!別猶豫了快跟著跳起來吧~

 

居家運動跳減肥操的同時,記得也要同時控制飲食,如此一來減肥就可以事半功倍,更快樂輕鬆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