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道地泰式餐廳推薦! 泰樂、Lisa泰式料理、泰獅、泰街頭

疫情關係已經好~久沒出國的大家是不是很想念異國風味的菜色呢?愛吃泰式料理的你已經很久沒吃到道地酸辣口味的泰式料理了吧!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道地的泰式銅板料理!讓你不出國也能品嘗的到好吃又平民的泰式美食~

泰樂泰國料理

  • 原本只是開在市場小巷一個小攤子的泰樂泰國料理,在2018年3月的時候搬到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店面變的豐富多元的菜單上,每樣菜幾乎都是百元有找的銅板價,便宜的價錢,口味卻道地又好吃!老闆及廚師都是正港泰國人,不用擔心店內的菜品不夠道地,再加上佛心的價格真的cp值超高!連平日都會超多人~這間是在地板橋人想吃泰式料理都會推薦的店家呢。

泰樂泰國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2巷4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Lisa泰式料理

  • 同樣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巷弄美食Lisa泰式料理,也是從舊的小攤位變成店面,但即使店內空間變大,尖峰時段來用餐時一樣要等30分鐘以上。店內的豐富菜單上,最有名、大家最推薦的就是打拋系列以及海鮮酸辣系列,專門為打拋豬系列拜訪的朋友們,記得要在中午用餐時間就光臨,不然晚餐時間才到很多菜品都是提前售完的喔!

Lisa泰式料理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15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泰獅泰式料理

  • 身為西門町巷弄美食之一的泰獅泰式料理,雖然店位置隱密,但是用餐時刻卻高朋滿座,沒有事先訂位可是很難吃到好吃的泰式料理的!店內最有名的超厚月亮蝦餅,其他常見的泰式料理也是平價又好吃!店內所有泰式料理比起辣味更偏甜味,比較不能吃辣又愛吃泰式的人一定會很喜歡!但要注意泰獅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大家不要顧著聊天也要記得吃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 Young❤️(@bearyangfan)分享的貼文

泰獅泰式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12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泰街頭

  • 位在台大公館商圈巷弄內的平價泰式美食,並已經在IG上爆紅多年的泰街頭,店內裝潢呈現出泰式街頭風,店內除了經典好吃的泰式炸雞飯、檸檬魚飯等等,還有聽起來就很特別的阿華田雞腿飯!甜鹹口感交織的豐富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重點是以台北市餐廳來說非常平民的價格,難怪店內一直以來都人氣滿滿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myDay美味日子(@yummyday_tw)分享的貼文

泰樂泰國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
Google Map | Facebook

 

在台北街頭一樣有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拉!只是以上介紹的這些店家都因為CP值太高,用餐時間都會需要花很多時間排隊,記得能訂位就先訂位,才不會吃不到平價又好吃的美食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