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備菜單推薦!Dcard、小紅書都強推的帕梅拉運動,讓你擁有健康好身材!

減肥必備菜單推薦!Dcard、小紅書都強推的帕梅拉運動,讓你擁有健康好身材!

秋天到了天氣變涼,食慾也開始增大,大家是不是很容易吃薑母鴨、吃火鍋吃著吃著肚子就多了一層肥肉呢!還記得前幾篇我們有推荐過減肥涮脂的youtuber嗎?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一位帕梅拉的減肥影片推薦囉!讓你居家運動減減肥!但帕梅拉的影片這麼多種,哪一種最能符合你的需求及效果呢?一起來看看吧!

帕梅拉菜單

  • 基本資料:

身為德國第一健身女神的帕梅拉Pamela Reif,完美的身材及精緻亮麗的外型,讓她在IG及Youtube頻道都有百萬人追蹤,她推出多個不同的影片及健身食譜外,每個禮拜還會推出健身菜單,讓不知道該怎麼調配運動影片健身新手們,也可以跟著她的健身菜單一起快樂運動,雖然在每個影片裡帕梅拉看起來都十分輕鬆,甚至面帶微笑,但實際跟著做就可以感受到完全不輕鬆!認真做的話是可以很快就看到成效的喔!

高強度的影片內容,真的堅持做一個月就很有感!接下來會推薦各種部位的健身影片,親身經歷告訴你難度多少以及有效程度!

  • 上肢運動:

夏天穿無袖最困擾的掰掰袖,還有上班久坐駝背造成背部鬆弛的肌肉有救了!快點來跟著一起上肢運動,一起把手臂、胸前、背後的肥肉消除!

難度: ⭐️⭐️

實際體驗: 這套上肢運動可全方位訓練出胸、上手臂、背肌,只要拿著兩個裝水的水壺就可以就地訓練了!整套跟下來不會太難,算是帕梅拉裡面比較輕鬆的健身影片,只有到最後面保持平舉比較需要意志力!

難度: ⭐️⭐️⭐️

實際體驗: 這套比起來就稍微難一點,需要更多核心支撐,連續手臂平舉的部分會很酸痛,但是要記得堅持!隔天起來上手臂、掰掰肉以及胸前副乳那塊會非常有感!

  • 腹部運動:

應該不是只有我有小肚子的困擾吧,還有女生想擁有的性感馬甲線,每天10分鐘就可以看的到成效!

難度: ⭐️⭐️

實際體驗: 初級的朋友們可以先從這一套開始訓練,帕梅拉很貼心地在中間加了休息時間~動作也都簡單易懂!慢慢訓練一段時間後,久可以開始挑戰自己往下一階段邁進拉!

難度: ⭐️⭐️⭐️

實際體驗:小編親身體驗最有效的馬甲線訓練,每天認真練的話,大約2~3個禮拜就可以隱約看到線條!但一開始練真的很需要意志力支撐,肚子會非常痠痛,要特別記得後腰需要貼在地板或瑜珈墊上面,才不會使錯力訓練不到又傷腰!

  • 臀腿運動:

梨形女孩們又頑固又最想瘦的大腿部位! 帕梅拉的影片讓你跟頑固的大推脂肪說掰掰~

難度: ⭐️⭐️⭐️

實際體驗:想要瘦大腿內外側的女孩們,真心推薦這一套訓練,小編從沒瘦過的大腿在堅持訓練2個月後,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瘦了一圈,真的有效緊實內外側的贅肉,但後面2分鐘真的會讓你見到新世界,大家還是盡力堅持就好!

難度: ⭐️⭐️

實際體驗:如果是家裡比較不能跳或是膝蓋比較承受不住的女孩們,非常推薦低衝擊的臀部訓練,但低衝擊不等於低強度!臀部和大腿後側到了後半部還是會非常痠痛!緊實翹臀就靠這個影片了!

  • HIIT減脂:

想要全身運動燃脂,一起來看看全身20分鐘HIIT減脂!做完運動脂肪還可以持續燃燒~

難度: ⭐️⭐️⭐️

實際體驗:初學者想要來個入門HIIT減脂,這一套就很適合!一樣會給初學者每一段都有的休息時間,每一個動作的強度也不會太大,剛開始練這個剛剛好!不會太難十分友好~

難度: ⭐️⭐️⭐️⭐️

實際體驗:覺得上一套不夠累的朋友們,這一套也是20分鐘的HIIT減脂這就來了!如果全身部位都會訓練到,做到後面會一度有點懷疑人生這是正常的!記得呼吸繼續堅持,真的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 有氧快樂操:

難度: ⭐️⭐️

實際體驗:正在經期或是超級初學者的女孩們就可以找帕梅拉的15分鐘快樂有氧來練習!比起上面那些慘無人道的影片,這個有氧舞蹈可以說是真的很快樂了~可以有效的幫助大家在很累想休息的同時又維持運動習慣!

  • 拉筋舒展:

難度: ⭐️

實際體驗:激烈運動做完是一定要拉筋的!不然肌肉沒有得到好的伸展很容易緊繃,就會有不好看的肌肉線條,這個10分鐘的全身拉筋影片就很適合大家放鬆身心!不管練習了哪個部位都可以放鬆伸展到~

 

以上這些運動菜單,都可以交替進行,體力允許的情況下都可以疊加做,但若是體力不行的中途也要記得休息,因為硬撐著做可能會在過度勞累的情況下部標準甚至容易受傷,試著自己調配運動強度才可以更安全的瘦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