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美食 餐廳推薦 - Fair Warung Balé

烏布美食 餐廳推薦 – Fair Warung Balé

烏布美食 大探索!結束了和友人在新加坡的終日飽食之旅,隻身前往傳說中的蜜月天堂 – 峇里島Bali ,看似有些淒涼但仍不忘以食為天的本份,要在這十天九夜吃遍TripAdvisor榜上有名但不太貴的 烏布美食 – Fair Warung Balé

烏布美食 吃飯還可以做愛心

TripAdvisor烏布餐廳排行前三名的Fair Warung Balé,藏身烏布市區北邊主要道路Jl. Raya、烏布市集對面的方向。餐廳位於二樓,有像是露台的開放空間,一樓則是他們經營的商店;步上樓梯後服務生親切的招待座位,因只有一位就被安排在靠牆的吧台區,放眼望去對面也有不少餐廳。

Fair Warung Balé與一樓的workshop由Fair Future Foundation的團隊經營,提供當地居民醫療照護上的協助;來這裡不只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愉快的氣氛,更可以透過捐贈分享你的愛心。

Fair Warung Balé 菜單

因為住得近前後我來吃了兩次,第一次便點了這道在TripAdvisor Comment裏看見的推薦料理–辣味腰果雞丁飯佐蔬菜Chicken chili cashew nut and veggie with rice($60,000)以及薄荷萊姆薑汁Lime, ginger and mint leave juice($23,000)。

跟後面吃到的幾間Balinese餐廳比起來,Fair Warung Balé的價位不算最便宜,但餐點的用料實在、口味不錯也吃得飽。這次還誤打誤撞參與到的他們舉辦的活動,獲得免費招待的雞肉沙爹Sate Ayam一份!

第二次光顧,試了菜單上最便宜的辣味雞肉炒飯Nasi goreng ayam($40,000)和草莓優格Strawberry yogurt($25,000),可能這炒飯的材料跟調味與上次的辣味雞丁有些相似,口味就沒讓人驚艷的感覺,而且這裏的飲料算有點貴。

以上幣值皆為Rupiah(IDR),且為未稅價格。 消費時間:Apr. 14'
烏布美食 餐廳推薦 - Fair Warung Balé
烏布美食 餐廳推薦 – Fair Warung Balé

烏布美食 延伸閱讀

峇里島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