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住宿推薦 Praety Home Stay

烏布住宿推薦 Praety Home Stay

第一次從海外到海外的旅遊,這邊分享 烏布住宿推薦 給大家。如果你是獨自旅遊或是經濟型預算的背包客, 烏布住宿推薦 我很推這裡。Praety Home Stay位在烏布市區的東側,我訂了他們的機場接送服務,從Denpasar到民宿約一小時的車程。

Praety Home Stay豪華早餐

早餐,每天最期待的事。Praety Home Stay提供早餐服務,從西式到峇里島是都有,每天早上到Reception(就Praety他們住的地方)索取Menu、點餐,不久後你房前桌上便擺著現做的美味餐點。第一天試了水果沙拉與香蕉煎餅搭配峇里島咖啡,媽呀!就這樣愛上了棕梠糖Palm Sugar和椰絲香氣;水果沙拉由酪梨、橘子、木瓜、鳳梨等切塊堆疊成塔佐以椰絲,從沒想過水果搭椰絲竟如此對味!至於峇里島咖啡,我個人不喜歡喝起來粉粉的感覺⋯⋯

來峇里島然要吃傳統料理,早餐也不例外!連吃了幾天香蕉煎餅想換換口味,但菜單上其他料理看起還很不峇里島⋯⋯於是我問了Praety是否提供峇里島式早餐(你們早餐都吃什麼),她說就吃米飯搭配一些小菜、可能有些辣我是否能接受,我說OK她便著手準備。

烏布住宿推薦
Praety Home Stay

這道隱藏版的料理,遂成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份早餐 ;類似Nasi Campur不過沒有這麼多種小菜,有蔬菜蛋捲、咖哩雞還有不清楚是什麼香料味很重的配菜。也許西方遊客不容易接受這樣重口味的鹹味早餐,所以他們沒放在菜單裡,對我來說倒挺新鮮的。最後一天試了三明治和綜合果汁,嗯,還是煎餅跟水果塔的好!

住在峇里島風的建築裏,一開房門就是峇里島人的日常生活——看他們每天在家族祭壇上香、換上新的花朵,不時聽到孩子在庭院玩耍或哭鬧⋯⋯在Praety Home Stay的日子耳裡都是峇里島語,如果再訪烏布 烏布民宿推薦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這裡(如果沒錢住豪華Villa的話)。

消費時間:Apr 2014

烏布住宿推薦 店家資訊

Praety Home Stay
Street sukma no:22,Peliatan, Bali, Indonesia
http://www.praetyhomestay.com/

烏布住宿推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