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5部最受矚目的動漫,你絕對不能錯過!

2022上半年5部最受矚目的動漫,你絕對不能錯過!

聲量最高,最具話題的5部必看動漫:SPY x family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國王排名、戀上換裝娃娃、進擊的巨人最終集,推薦給大家~趕緊在年中衝刺,一起跟上流行、與親友、情人製造滿滿的話題吧!

SPY x family|頻道

SPYxfamily第一季於今年4月開播,馬上在台灣捲起一股旋風!由擅長讀心術的可愛小女孩安妮亞、帥氣值滿點的間諜黃昏,以及溫柔善良的殺手約兒組成的搞笑溫馨家庭,療癒了眾多身心疲憊的觀眾!且SPYxfamily的內容不受年齡所限,因此累積了眾多各年齡層紛絲,適合和家人、朋友、情人一起放鬆觀賞喔!我個人真的非常的推薦!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頻道

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大受好評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在今年四月推出第三季了!前兩季的表現累積了不少忠實的觀眾,大家都相當好奇大小姐四宮輝夜和會長白銀御行究竟何時才能成功在一起啊!!第三季與一二季相同,仍然將多數情境設定在秀知院學園的學生會辦公室裡,搭配相當搞笑的旁白,統計著每日感情的勝敗。目前還在連載中,究竟最終誰能勝出,或是雙贏,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國王排名|頻道

上半年最賺人熱淚的動漫絕對非國王排名莫屬拉~國王排名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作品,讓觀眾們跟著主角波吉一起鍛鍊成長,踏上成為國王的旅行。(我才看兩集就哭了QQ)與其他動漫不同的是,這部作品中沒有所謂的「壞人」,顛覆了許多動漫的基本設定!像是通常被塑造負面形象的後母、失去家園因此試圖報復的魔女,在國王排名中都被賦予了令人心疼的角色設定喔!是相當具有深度又溫馨的作品,推薦給夜深人靜想找部動漫看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2Y2rQfQSQ

 

戀上換裝娃娃|頻道

「海夢是我婆~~~」,自從2022年初戀上換裝娃娃推出後,這句話已經變成粉絲們的口頭禪拉!動畫描述一位喜歡做女兒節娃娃的五条新菜與坦率充滿自信的喜多川海夢成為夥伴,ㄧ起鼓勵對方追夢也一起做cosplay的過程。但是劇中臉紅心跳的畫面不少,個人覺得不要跟家人一起看比較好啊哈哈哈!戀上換裝娃娃開播後,立馬在知名投票網站中,衝到第三名,僅次於進擊的巨人與鬼滅之刃!目前第一季已全數播畢,等不及官方推出第二季的紛絲們趕緊去看漫畫補進度啦!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頻道

呼聲最高的進擊的巨人在2022年推出最終季part2,讓觀眾們相當熱血沸騰啊!進擊的巨人細膩的伏筆、龐大的世界觀,一直都是讓粉絲們鍾愛這部作品的原因,因此在推出後也吸引了不少觀眾重刷前面三季喔~當然最終季part2也不負觀眾所望,也是畫面與音效的相互配合,仍是精彩!!!但是目前part2停在了87集「人類的黎明」,官方宣佈剩下的級數會在2023年推出,粉絲們只能耐心等待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