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能錯過的4個音樂祭,推薦給你!

一生不能錯過的4個音樂祭,推薦給你!

大家都在說的音樂祭究竟是什麼?哪些音樂祭特別值得我參加?來來來!看過來!這邊為大家整理4個最有特色、最有名的音樂祭:大港開唱、漂游者森林音樂祭、火球祭、浪人祭,喜歡聽團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大港開唱是自2006年開始備受矚目的音樂祭,中間雖然停辦又續辦,仍然吸引者各地的聽團仔共襄盛舉。除了停辦期間,幾乎每年都會於三月在高雄舉辦。「人生的音樂祭。」是大港開唱最有名的slogan,每年會場都會看到用極大的字體,極簡的背景,做出的入場門,相當具有記憶點,也是大家都會去拍照的地方。不過這幾年的票幾乎都秒殺,搶到票的人都是神選之人,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啊!(我都搶不到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港開唱(@megaportfest)分享的貼文

  • 漂遊者森林音樂祭|官網

漂遊者森林音樂祭是近幾年才舉辦第一屆的音樂祭,其最有名的特色就是主打可以露營的音樂祭!第一屆辦在阿罩霧山,場地非常廣闊又遠離市區,非常有渡假的感覺!在表演場周邊也有市集,賣有文創商品、古著、飲料、點心,也有各樂團的周邊商品。另外,個人覺得台中的歌迷真的相當熱情,很會帶氣氛,相當建議有空的朋友們去體驗看看現場的氛圍!目前預計第二屆也會在台中舉辦,相信也是會非常過癮喔!

 

火球祭是由滅火器發起的音樂祭,自2017年至今,僅舉辦過兩屆,然而卻擁有非常高的評價,是相當值得期待第三屆的音樂祭。比起其他的音樂祭,我覺得火球祭的表演來賓都真的很棒,喜歡聽龐克的你們一定不會失望!除了2017年找了國際大團Sum41,在2019年也有找蠻多日本厲害的龐克團來切磋,相當過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eBall Fest.火球祭(@fireball_fest)分享的貼文

浪人祭是結合「音樂、淨灘」,在每年暑假舉辦於海邊,讓粉絲們可以在享受音樂祭之餘在岸邊踏浪,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環境循環永續」的核心理念。大概就是與漂游者相反,一個往山一個往海的概念,我都相當推薦!另外,浪人祭的周邊商品真的都好可愛,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買啊!在路上看到披浪人祭毛巾的朋友們,就會很想認親哈哈哈。喜歡海邊又喜歡跑音樂祭的朋友,2022年的浪人祭千萬不要錯過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浪人祭 .(@vagabondfest.tw)分享的貼文

 

台灣的獨立音樂已經自萌芽,如今已逐漸茁壯。由不同主辦單位舉行的音樂祭都是非常值得參與、體驗的,也是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的機會!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本土音樂,讓台灣變得越來越多元,越來越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