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必吃:七星潭海鹽冰淇淋,看海吃冰的極致享受!

花蓮必吃:七星潭海鹽冰淇淋,看海吃冰的極致享受!

七星潭海鹽冰淇淋是前些日子從宜蘭開往花蓮的路上,無意間經過的私房景點!起初是被海景吸引,想說停下來玩個水,沒想到意外找到愛店!很特別的是,七星潭海鹽冰淇淋只有賣兩種商品,就是海鹽冰淇淋和西瓜汁,讓有選擇障礙的你不用煩惱,跟著買就對了!

其實我本身有點怕甜,所以冰淇淋對我來說是常常NG的產品啊,可是這家的完全不會!口味相當獨特,也相當濃郁,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店面也長得相當有特色,是最近頗為熱門的打卡景點喔。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這家店不僅好吃,還離海邊非常近,是走路3分鐘即可達的距離喔~天氣好的時候,買上一隻冰和一杯飲料,就可以到海邊坐著看海玩水喔,真的是相當享受!

另外,這邊的玩水點好像相對不是那麼熱門,所以當天去的時候人不多(拍照有辦法不拍到路人的那種),而且車位也算是很好停,可以說相當舒服,很有秘境的感覺呢~建議想去花蓮看海踏踏浪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景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b.acc 🥨(@fab.accessory)分享的貼文

七星潭海鹽冰淇淋
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
營業時間: 11:30-18: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