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就想在家追劇,這3部極具特色的動漫你看過了嗎!

動漫推薦-這3部極具特色的動漫你看過了嗎!

下雨天出門不方便,想宅在家卻覺得無聊嗎?3部風格鮮明的動漫界神作:《路人超能100》、《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惡魔人Crybaby》不私藏,推薦給想看動漫但正劇荒的你!

  • 路人超能100

相信很多人看過《一拳超人》,那麼《路人超能100》你看過了嗎!這部動漫在我心中是排名相當前面的作品,雖然不少人因為畫風而卻步,但是適應一下就會馬上感受到ONE老師的魅力了!劇情不論打鬥、內心都相當飽滿、充實,笑點十足同時又賺人熱淚,可以說是相當優秀的作品。而在劇中也呈現許多特別的觀點,拉近了觀眾與擁有超能力的主角茂夫之間的距離,讓大家明白擁有超能力者其實也是平凡人!而今年目前已經推出第三季,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從第一季開始看,慢慢接上去喔!

 

  •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是今年9月Netflix推出的全新動漫,一上架馬上爆紅登上排行榜,還沒看過這部的你千萬要跟上啊!《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是遊戲《電馭叛客2077》的衍生作品,但是就算沒有玩過遊戲,在劇情的理解上是不會有問題的!全劇總共10集而已,不拖泥帶水,在該結束的地方就結束。故事發生在夜城,而城市中存在許多改造身體的角色,人與機械的距離逐漸變得不可分,而衍生出了一連串的事件。劇情緊湊、風格鮮明,也讓人意猶未盡,忍不住想重刷,想必話題還會持續再火一陣子喔!

 

  • 惡魔人Crybaby

《惡魔人Crybaby》改編自永井豪的漫畫作品《惡魔人》,屬於Netflix的原創系列。本作風格特色鮮明,是屬於比較黑暗、尺度較大的系列,因此大家要自己斟酌觀賞啊!整部總共十集,劇情發展超乎想像,會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而特別的是,每集的標題都下得非常直白又扣題,是我覺得設計很用心的地方。另外一個亮點,我覺得是劇中多次出現的日語饒舌片段,表現人物的心境也烘托了劇中的氛圍,相當具有記憶點!如果想要嘗試點不一樣風格的動漫,且有一顆強大的心臟,那麼我會推薦《惡魔人Crybaby》這部作品!

以上就是今天要推薦的3部神作啦,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