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景觀咖啡廳推薦——生活在他方夜貓店,裝潢文青,且營業到凌晨!

貓空景觀咖啡廳推薦——生活在他方夜貓店,裝潢文青,且營業到凌晨!

講到貓空,大家總想到泡茶、玩桌遊,那麼有想過到貓空喝咖啡、吃甜點,來段愜意的休閒時光嗎?生活在他方夜貓店位在距離貓空纜車站約10分鐘步程的地方,周邊只有這一間店,可以感受到被群山圍繞的體驗,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清幽舒適。

內用有分室內和半露天的座位區,其中半露天的座位又分了一樓和二樓,我是在平日下午去的,人潮不多也沒什麼等,所以很幸運的坐到了二樓的位置,視野非常好喔,尤其是營業時間又有到凌晨兩點,所以推薦天氣好的夜晚可以來看夜景!不過因為在山區,難免有些蚊蟲,所以怕蟲的朋友們可以準備防蚊液,或是選擇室內的位置喔!

餐點的部分,我個人相當推薦乾麵跟千層蛋糕!首先他的千層蛋糕果然名不虛傳,相當扎實有層次,當天我點的是抹茶口味的千層蛋糕,味道濃郁卻又不甜膩,可以說是甜點界的福音XD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他的乾麵!那天去的時候,我看每桌幾乎都有點乾麵,所以基於好奇就跟著點了一份川味擔擔麵,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又開胃,口味不會太辣,稍微怕辣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或是可以選其他口味的乾麵,我記得有四種喔~低消的部分是一杯飲品,所以當天我點了一份拿鐵咖啡,咖啡的部分我比較沒有特別的印象~下次想點點看別的!

 

生活在他方是一間整體裝潢相當文青的店,尤其到了晚上更加漂亮。所以我相當推薦給深夜還不想回家,想找地方看夜景、吃點東西的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