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餐廳 美食推薦 - Warung biah biah

烏布餐廳 美食推薦 – Warung biah biah

烏布餐廳 大探索!結束了和友人在新加坡的終日飽食之旅,隻身前往傳說中的蜜月天堂 – 峇里島Bali,看似有些淒涼但仍不忘以食為天的本份,要在這十天九夜吃遍TripAdvisor榜上有名但不太貴的 烏布餐廳 – biah biah 平價峇里島傳統料理

烏布餐廳 友人大力推薦這間

biah biah雖然沒有在TripAdvisor烏布餐廳名列前茅,在剛從Bali玩回來的日本友人大力推薦下前來一試;後來發現它在烏布共有兩間店,裝潢風格跟菜單稍有不同,而老闆是日本人店內也有不少日本客人(峇里島的亞洲觀光客就屬中國人和日本人最多)。

Warung biah biah

第一次造訪的是位於Jl. goutama上的Warung biah biah本店,同條街上還有著名的餐廳Melting Wok Warung 。店內裝潢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南洋風,我選擇坐在靠近街道的吧台看著行人來來往往;有點餓的午餐點了峇里島拌飯Nasi Campur($22,000)、雞肉沙爹Sate Ayam($8,000)以及峇里島小米酒Brem($14,000)。

biah biah的拌飯沒Cafe Wayan & Bakery的精緻,大約是自助餐菜色的等級(價錢只有三分之一嘛),不過重口味的Balinese小菜還是讓我很快把飯掃光;沙爹串像是夜市吃到的那樣,至於小米酒我覺得很像韓國小米酒(막걸리 mak-geol-li),甜甜的好入口!

biah biah+

第二回來到位於Jl. Pengosekan上靠近聖猴森林的biah biah+,一進門變看見幾隻可愛的木雕豬在座位上等著人客來和他們一起用餐!跟本店不同之處,這裏分隔了一部分的空間作為藝廊,當天也正巧有機會跟這位「駐店」藝術家和友人共進午餐、聊聊他的創作歷程(他說沒有受過正規的繪畫訓練呢)

這次試試炒飯Nasi Goremg($23,000)與Lemongrass Ginger Tea($9,000);炒飯的滋味普普通通,但悶熱的天氣來杯冰涼的香茅薑茶真是通體舒暢啊!無論冷熱,香茅薑茶已成了我在Bali最想念的飲料⋯⋯

想體驗平價的傳統料理又不想花太多錢嗎?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口味道不道地我不敢說,不過把預算省下來做Spa也不壞呀;)

以上幣值皆為Rupiah(IDR),且為未稅價格。 消費時間:Apr. 14'
烏布餐廳 美食推薦 - Warung biah biah
烏布餐廳 美食推薦 – biah biah+

烏布餐廳 延伸閱讀

峇里島自由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