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布spa推薦

峇里島烏布spa推薦 Jaens Spa

在TripAdvisor上發現 峇里島烏布spa推薦 這間Jeans Spa,讓我沒花太多錢也能好好享受。位於聖猴森林附近的Jeans Spa,沒有豪華的裝潢卻有著平實合理的價格與服務,親切的員工、按摩師與司機,讓我一連來了三回, 峇里島烏布spa推薦 真心不騙!

峇里島烏布spa推薦 Jaens Spa

每次一進店裡都可以先享用冰茶和毛巾,在正式療程前會有個簡單的足浴,接著芳療師會請你到房間裏更衣(另有寄物櫃可放置貴重物品)後進行療程,結束後可在店內稍作休息,享用水果與熱茶;而他們的冷、熱香芒薑茶,都叫我念念不忘。

Body Scrub+Mask $34,200

第一回合是兩個半小時的全身去角質+體膜護膚。幾年前我曾在一間專賣峇里島香氛跟裝飾的店工作,當時認識了什麼是真正的Lulur(不是土產店賣的磨砂膏),現在當然要到Spa體驗道地的Lulur Scrub。

這裏提供了Green tea scrub、Frangipani scrub、Coconut Jasmine Lulur與Balinese Herbal Lulur,體膜則有Boreh Bali Mask與Mud Mask;在了解它們的功效與味道後,選擇了帶有中藥味的Balinese Herbal Lulur和會發熱的Boreh Bali Mask。

芳療室裏的裝潢簡單,有浴缸、按摩床、精油燈和讓人放鬆的傳統音樂。就定位後芳療師在身上塗滿Lulur——傳統的Lulur是將米磨成粉,使用時會讓粉末在肌膚上稍作停留,讓米粒內天然酵母軟化角質(像是SKII強調的成分Pitera),最後在沾點水輕推按摩,將老廢角質推除。

在芳療師幫你從頭到腳按摩後,就可以到放有花瓣、精油和熱水的浴缸放鬆沐浴,等著進行下個膚體模的步驟。

沐浴後,芳療師將帶有薑成分的Boreh Bali Mask塗上,雖然已經被告知會發熱但真的好熱啊(也許冬天比較適合呢),不過一陣熱後會覺得通體舒暢,要的也就是這發汗排毒的效果。

療程最後會敷上優格,在發熱體膜後感覺真像三溫暖啊,但全身咕溜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對我這從來沒做過Spa的村姑來說好奢侈好享受啊!

峇里島烏布spa推薦
Jaens Spa

峇里島烏布spa推薦 店家資訊

Jaens Spa
Jl. Raya Pengosekan, Ubud, Bali
http://www.jaensspaubud.com/

峇里島烏布自助旅行 看更多